李冬宏非公证继承公告

(以王育坤名义登记的,坐落于潮州市福安路富悦园二幢201号房,《房地产权证》号码列:粤房地证字第C1402180号,建筑面积138.39平方米,房屋四至:东至梯间、202号房;南至空间;西至空间;北至空间的不动产。)

2023-05-25 16:21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以王育坤名义登记的,坐落于潮州市福安路富悦园二幢201号房,《房地产权证》号码列:粤房地证字第C1402180号,建筑面积138.39平方米,房屋四至:东至梯间、202号房;南至空间;西至空间;北至空间的不动产,为王育坤、李秀卿的共有财产,双方各占有一半份额,一半为被继承人王育坤的遗产,另一半为李秀卿个人所有。

  现继承人李冬宏向我局申请继承上述不动产中其父亲王育坤的遗下份额,如有异议者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带齐有关资料,到潮州市自然资源局作书面反映,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局将依法给予办理该不动产权继承的转移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潮州市潮州大道北段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2971130

  

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5 月2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