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桐金不动产权证书遗失公告

(权利人龙桐金因保管不善,遗失坐落于潮州市太平路太平综合楼首层9号商店,证号列:粤房证字第1862093号的《房屋所有权证》壹本。)

2023-03-31 11:38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权利人龙桐金因保管不善,遗失坐落于潮州市太平路太平综合楼首层9号商店,证号列:粤房证字第1862093号的《房屋所有权证》壹本。该不动产建筑面积:9.86平方米,四至:东至10号商店;南至通道;西至8号商店;北至商场墙。现龙桐金声明上述《房屋所有权证》作废,并向我局申请办理该不动产权证书遗失补发登记,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者,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局。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予以办理遗失补发登记手续。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 潮州市潮州大道北段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方式:          0768—2971130              

             


   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3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