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会荣非公证继承公告

(被继承人邱楚凤与配偶陈克昌生前共同共有,以邱楚凤名义登记,位于潮州市池湖青枝片综合楼5号门市, 建筑面积72.98方米,权属证号为:粤房字第2318409号,四至:东至巷仔;南至通道;西至埕;北至空地的不动产。)

2023-03-27 16:38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被继承人邱楚凤与配偶陈克昌生前共同共有,以邱楚凤名义登记,位于潮州市池湖青枝片综合楼5号门市, 建筑面积72.98方米,权属证号为:粤房字第2318409号,四至:东至巷仔;南至通道;西至埕;北至空地的不动产。

  现继承人陈会荣向我局申请继承上述不动产。如有异议者请在公告发布之日起 15个工作日内带齐有关资料到潮州市自然资源局作书面反映,公告期满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我局将依法给予办理该不动产权继承的转移登记手续。

  特此公告。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 潮州市潮州大道北段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方式:          0768—2971130              

 


 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3年3月27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