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庆元宵焰火秀活动期间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02-01 10:55
发布单位:潮州市公安局
【浏览字体:

  为确保2023潮州市庆元宵焰火秀活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活动期间对我市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2月5日(农历正月十五)12时至活动结束。

  二、交通管制道路

  (一)天水路、东兴路自当天12时起禁止一切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下同)进入。凡停放在该路段的一切车辆(含停车泊位上,下同),请在12时前自行驶离。

  (二)环城南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天水路范围内区域及南堤路(枫春路口至韩江大桥西)、北堤防汛路(金山大桥下至陈厝楼)、东山路自13时起禁止一切车辆进入,韩江大桥自15时起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凡停放在该路段的一切汽车类车辆请在13时前自行驶离。

  (三)城新路南较路口、新桥路永护路口、西河路永护路口、绿榕北路西荣路口14时起禁止车辆往环城路方向行驶;南较路枫春路口、城新路枫春路口、新桥西路体育馆路口14时起禁止机动车往环城路方向行驶。

  (四)潮州大桥13时起禁止车辆进入沙洲岛和南堤路,并视情况对金山大桥和潮州大桥采取禁止车辆通行的管制措施。

  (五)根据中心区域车流情况,对潮州大道、外环北路、护堤路范围内采取临时管制措施。

  (六)自12时起禁止大型车辆进入城区,过境车辆绕道如意大桥或高速公路行驶。

  (七)接驳车辆不受以上管制措施限制。

  三、停车设置

  (一)参观群众的车辆请停放在北关旅游集散中心停车场、潮州大桥下(熙泰)停车场等外围公共停车场。

  (二)活动期间,北堤防汛路(金山大桥至北关引韩)、北园路、枫春路、潮枫路、新洋路、潮州大道、南堤路厦寺路段、熙泰住宅区周边道路、东山路(卧石口至凤东路口)、凤东路、意东三路、意堤路、潮州东大道等道路两侧作为临时停车路段,群众按照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停放后,可乘坐接驳车前往古城区观看。

  临时交通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出行路线,遵守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服从现场执勤人员指挥,安全、文明、有序出行。


潮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3年2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