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潮州市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拟安排计划的公示

2023-01-10 15:24
发布单位:市工信局
【浏览字体: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安排计划的通知》(粤工信融资函〔2022〕54号)和市政府的批示精神,省工信厅下达了我市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3800万元。按照市政府的批示精神,结合此前项目入库情况,经局党组会审议同意,现将潮州市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拟安排计划和绩效目标分解表予以公示(见附件)。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3年1月10日至1月16日。

  联系电话:0768-2120086;

  联系地址:潮州市新洋路民主大厦3楼(市工信局)。

  附件:1.潮州市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拟分配计划表;

        2.潮州市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拟奖补企业名单;

   3.潮州市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绩效目标拟分解表;

     4.潮州市2022年促进小微工业企业上规模发展奖补资金任务清单拟分解表。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