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公开遴选面试公告

2022-12-22 15:58
发布单位:市工信局
【浏览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潮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方案>的通知》(潮组通〔2022〕85号)有关要求,现就我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遴选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经资格复审合格,进入面试考生(3名),名单如下:

  翁妍,女,准考证号20220100528,笔试成绩第一名;

  王勋,男,准考证号20220100602,笔试成绩第二名;

  陈可欣,女,准考证号20220100604,笔试成绩第三名。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12月31日(周六)上午

  面试地点:潮州市新洋路民主大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

  四、注意事项

  1.面试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如有必要,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将根据疫情实际情况作适当调整。
  2.面试通知书将于12月23日通过邮箱或粤政易发送给考生并电话通知考生查收。
  3.面试考生接到面试通知后应做好健康监测,有异常情况的请及时与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人事科(机关党委)联系(电话:2120323)。
  4.考生须于2022年12月31日9:00前携带相关证件(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报到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能准时报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5.考生报到时应按规定提交有关资料并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得携带任何资料和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室,面试过程不能自报姓名,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严肃处理。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22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