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2-12-21 10:51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根据《潮州市2022年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方案》的要求,现将潮州市生态环境局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遴选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经资格复审,进入潮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的考生共3名,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

  面试定于2022年12月24日(星期六)下午15时30分进行。请通过资格复审的面试人员,根据报考职位的面试时间,在当天面试开考前45分钟(即下午14:45前)到达潮州市生态环境局303室报到。考生未能准时签到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详见附件)。

  三、面试地点

  潮州市生态环境局4楼会议室。

  四、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提交《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原件。

  五、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面试按要素评分,每要素剔除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各要素平均分加权为考生面试成绩。

  六、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迟到考生不再进行抽签,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要服从面试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准擅自离开候考室,不准携带任何资料和手机等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室,在面试过程中不能自报姓名,违规者取消面试成绩。

  3、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严肃处理。

  附:潮州市生态环境局公开遴选公务员入围面试考生名单



潮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