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新区管委会2022年公开遴选委机关公务员面试公告

2022-12-21 09:31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根据《关于加强新录用公务员培养和公开遴选工作的通知》(潮组通[2020]60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和我市2022年度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有关工作要求,现就我委公开遴选机关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入围面试名单

  经资格复审合格,现确定以下同志入围面试(共3名,职位代码LX16):黄彦燕、陈传森、洪佳欣。

  二、面试形式

  结构化面试。

  三、面试时间

  2022年12月25日上午9时30分。

  四、面试地点

  潮州新区管委会机关会议室(潮州市湘桥区金马大道市委党校内东山宾馆北侧一楼)。

  五、面试报到

  考生须于2022年12月25日上午9时15分前,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到达考场候考室(设在新区管委会机关党员活动室:东山宾馆北侧一楼2114房)报到,没有按时到达候考室的,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未能在报到时出示相关证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完毕后领回。

  (二)考生在面试整个过程应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三)考生必须以普通话回答考官提问,对考官的提问不清楚的,可要求考官将提问重复一遍。

  (四)考生面试结束离场后,到候分室(新区管委会一楼东侧小会议室2105房)等候领取成绩单,随后带齐随身物品离开考场。

  七、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一)考生在面试签到时应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须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面试当天除身份核验(需携带身份证原件)、面试及其他必要环节外,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

  (二)考生考前应认真阅读《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三版)》和《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http://rsks.gd.gov.cn/zwgk/gzdt/content/post_4053692.html。

  (三)考生不配合面试防疫防控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四)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举行面试的,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联系电话:2605200,联系人:谢雪仪。


  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12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