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补充措施意见的公告

2022-09-16 22:26
发布单位:市工信局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促进重大工业项目落地建设,实现大项目拉动大投资、大投资促进大发展,为稳经济、稳增长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现拟在《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潮府函〔2022〕269号)的“一、切实促进工业投资”中补充增加相关扶持措施,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期为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月18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有关单位于公告期限内提出意见建议,并通过电子邮箱或邮寄的方式反馈我局。

  电子邮箱:czjmzhk@163.com

  传  真:0768-2120330

  邮寄地址:潮州市新洋路民主大厦三楼314,邮编:521000

  

  附件:关于进一步支持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修订稿)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