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商务局关于公开征求《2022年度潮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专项资金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2022-09-15 16:17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推进我市综试区建设进程,加快跨境电商发展,我局牵头起草了《2022年度潮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专项资金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细则》),现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征求时间为2022年9月15日至2022年9月23日。对《细则》有异议的,请于征求期限内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形式,将书面意见反馈我局。


  附件:2022年度潮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专项资金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潮州市商务局

                                   2022年9月15日


  (联系地址:潮州市潮州大道南段商务大楼2楼电商科;联系电话:0768-2398756;邮箱:czsweco@163.com)


2022年度潮州市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专项资金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doc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