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溪片区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X14-06管理单元局部调整内容公示

2022-05-19 17:36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为落实《潮州市成品油零售体系“十三五”发展规划(2016-2020年)》布点规划,将市发改局在《关于枫溪区堤头加油站规划点确认的批复》(潮发改能〔2022〕143号)中同意在原址基础上重建的堤头加油站规划点纳入控规,做好控规与专项规划的衔接,经枫溪区管委会申请,拟对枫溪片区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X14-06管理单元相关地块予以规划局部调整。现依据《潮州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对规划局部调整内容进行公示,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15天(2022年5月19日—2022年6月2日),公示期间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期限内向我局提出反馈意见(反馈意见采用书面形式,个人反馈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反馈材料应由单位盖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2393384(潮州市自然资源局用地规划管理科)


  附件:枫溪片区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X14-06管理单元局部调整内容



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2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