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乐活环保新材料设备有限公司环保新材料产业建设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2022-01-18 11:00
发布单位: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体: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要求,现对广东乐活环保新材料设备有限公司环保新材料产业建设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予以批前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用地单位:广东乐活环保新材料设备有限公司

       用地项目:广东乐活环保新材料设备有限公司环保新材料产业建设项目

       用地位置:枫溪区至诚路FXCH202106-2地块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用地面积:5373.02㎡

       公示日期:2022年1月18日—2022年1月27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潮州市自然资源局枫溪分局(潮州市新风路26号9楼,电话6899383)查询。

       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对许可事项提出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应由法人代表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6899383  监督电话:2262632

       特此公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