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动产首次登记公告

2021-12-16 17:00
发布单位: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体:

       潮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申请办理坐落于潮州市太平路686-688号,《房地产权证》号码列:粤房地证字第C5307360号的不动产登记,原证载房产权利人为潮州市房地产管理局,实测用地面积45.70平方米,四至:东至太平路,墙自有;南至谢宅,墙各有;西至公产,墙各有;北至公产,墙各有。

       因上述房屋所占用的土地使用权自建成使用至今一直未办理土地确权登记,现潮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向我局申请办理上述不动产登记手续,根据《确定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的若干规定》和《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十七条的规定,现予公告。如有异议者,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工作日内将异议书面材料送达我局。逾期无人提出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我局将给予办理上述不动产登记。

       特此公告

       异议书面材料送达地址:潮州市潮州大道北段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2971130






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12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