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麓兰庭(地块二)二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

(潮州金园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在桥东街道卧石村沙湖片建设云麓兰庭(地块二)二期)

2021-02-23 09:57
发布单位: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体: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要求,现将云麓兰庭(地块二)二期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予以批前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建设单位(个人): 潮州金园房地产开发经营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名称: 云麓兰庭(地块二)二期

       建设位置:潮州市湘桥区桥东街道卧石村沙湖片

       建设规模:第16 -20幢住宅楼共伍幢各贰拾柒层,第21-22幢住宅楼贰幢各贰拾陆层,地下室贰层。

       公示日期:2021年2月23日—2021年3月4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潮州市自然资源局工程规划管理科(潮州大道北段市自然资源局五楼)查询。

       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对许可事项提出异议的,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应由法人代表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监督电话:2262632

       特此公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