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康维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批前公示

(潮州康维食品有限公司申请核发湘桥区凤新林场片区县道X075西侧康维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2021-01-26 16:39
发布单位: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体:

       根据《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第二十九条规定,现对潮州康维食品有限公司申请核发湘桥区凤新林场片区县道X075西侧康维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予以批前公示,内容如下:

       用地单位:潮州康维食品有限公司

       用地项目:康维食品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用地位置:湘桥区凤新林场片区县道X075西侧

       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用地面积:4136.08平方米(其中承担公共通道413.57平方米)

       公示日期:2021年1月26日至2021年2月4日(10天)。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潮州大道北段潮州市自然资源局湘桥分局五楼,电话2219208查询。

       凡与上述申请事项有重大利益关系的,依照《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条例》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我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应由法人代表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2219208  监督电话:2262632

       特此公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