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公众意见征集

2021-01-14 11:35
发布单位: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字体:


 

“十四五”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潮州提出“把潮州建设更加美丽”重要指示的重要时期,也是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构建“一江两城一海湾”绿色发展新格局的关键时期。统筹谋划我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是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的重大举措,对我市高质量推进美丽潮州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潮州市“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编制正在进行中,为开门问策、集思广益,认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潮州市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和建议。

公众意见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2月18日。非常期待您的参与和支持!

 

  

网页链接  https://www.wjx.cn/jq/104371821.asp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