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市湘桥区凤城生态水乡示范区水利整治建设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的批前公示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要求,对潮州市湘桥区凤城生态水乡示范区水利整治建设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予以批前公示)

2021-01-14 09:31
发布单位: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体:

       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及《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要求,现对潮州市湘桥区凤城生态水乡示范区水利整治建设工程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予以批前公示,公示内容如下:

       用地单位:潮州市湘桥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中心

       用地项目:潮州市湘桥区凤城生态水乡示范区水利整治建设工程项目

       用地位置:潮州市湘桥区意溪镇、桥东街道,潮安区文祠镇

       用地面积:约1575340平方米(以用地红线图为准)

       公示日期:2021年1月14日----2021年1月23日

       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潮州市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查询。

       凡与上述申请事项有重大利益关系的,依照《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应由法人代表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联系电话:2276254

       监督电话:2262632

       特此公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