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市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第一批)资金(特别抗疫国债)项目拟安排计划的公示

2020-10-30 15:25
发布单位:市工信局
【浏览字体:

  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_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做好特别抗疫国债资金支持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工作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0]960号)和《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第一批)资金(特别抗疫国债)安排额度的通知》(粤工信技改函〔2020〕969号)文件要求,经组织专家核算、局党组会审议等程序,拟定了潮州三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晶体谐振器用高性能陶瓷封装基座”等26个项目潮州市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第一批)资金(特别抗疫国债)项目安排计划,现将该拟安排计划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公示时间: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5日

  联系电话:0768-2120336

  附件:潮州市2021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企业技术改造(第一批)资金(特别抗疫国债)项目拟安排计划表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