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向特精融,共绘“十四五”——诚邀您为潮州“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2020-08-21 09:38
发布单位:市发改局
【浏览字体: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础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也是潮州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特色精品城市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潮州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意义重大。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齐心协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好,中共潮州市委政策研究室、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联合向社会各界征集潮州市“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活动起止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参与征集渠道。

      1.调查问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问卷页面进行填写。


默认标题_公众号封面首图_2020-08-21-0.jpeg

 


       2.电子邮箱:有关意见建议发送至czzys163@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并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3.信件:来信邮寄到“广东省潮州市枫春路市政府大院市委楼605室”,邮政编码:521000,信封注明“十四五”规划建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行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时充分吸纳。

      潮州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中共潮州市委政策研究室     

潮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年8月2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