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技师学院拟选用地范围内及周边部分用地规划土地使用性质调整的公示

2020-01-15 15:15
发布单位: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浏览字体:

    潮州技师学院为省级重点建设项目,项目的建设符合国家及广东省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政策的要求,有利于推动广东省职业教育创新性发展,是破解潮州技师学院自身发展瓶颈、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是广东省职业教育行业发展的迫切需要,是适应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    

    因项目建设需要,拟对潮州技师学院拟选址范围和周边部分用地性质进行调整,现公开展示如下:    

一、规划调整情况

    本次调整拟将原技师学院旁供应设施用地及行政办公用地进行腾挪,将供应设施用地布置在技师学院东侧,行政办公用地布置在技师学院西侧,保持技师学院布局的连贯性。    

    拟调整用地范围约439161.52㎡(合658.74亩),范围内城市道路用地、公园绿地、水域不做调整,涉及调整的用地面积共409435.6㎡(合614.15亩),用地调整情况具体详见附图(   

二、意见反馈    

    公示时间15天(2020年1月15日-2020年1月29日),公示期间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期限内向本局提出反馈意见(反馈意见采用书面形式,个人反馈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反馈材料应由单位盖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力。    

三、反馈方式

联系方式: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联系电话:2393384            

附件:潮州技师学院拟选范围及周边部分用地规划土地使用性质调整内容公示

微信图片_20200115152409.jpg                     


潮州市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15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