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城区客运人力三轮车从业资格复试的通知

2019-12-03 08:31
发布单位: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体:

各城区客运人力三轮车从业人员:

  按照《潮州市城区客运人力三轮车改革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近期部分人力三轮车从业人员反映的情况,经研究,我局将于近日组织城区客运人力三轮车从业资格不合格人员进行复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12月4日止,每天8:30-12:00、14:30-17:30

  二、报名地点

  市交通行业协会(新春路中段原公路局副楼6楼)。

  三、报名条件

  参加从业资格复试的人员为参加上次考试及补考均未通过的204人,且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11月30日无违法违规记录的。市交通行业协会负责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四、考试事项

  本次考试增加宣读试卷内容的环节,考试内容以市交通行业协会发放的学习资料为准。考试地点:潮州市交通运输局12楼多功能厅,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五、其它事项

  (一)本次考试、发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符合条件的人力三轮车从业者应当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参加考试,逾期不接受报名。未在通知期限内报名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从业资格。

  (三)经考试合格的,由市交通运输局核发《旅游客运人力三轮车从业资格证》。

  (四)考试成绩评判标准与上次考试一致(参照机动车驾驶证科目1,考试合格线90分)。

  (五)本次考试过程,凡阻碍国家工作人员依法执行公务、暴力抗法、挑头闹事或者有其他扰乱社会公共秩序行为的,将移送有关部门依法追究责任。

  联系人:周小鹏、何奕群;联系电话:0768-2361320。




                                                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9年11月2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