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潮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2019-10-14 18:05
发布单位: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浏览字体:

关于征集潮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

专家库专家的公告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的科学水平,更好发挥行业专家在学术和技术上的支撑作用,推进我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经市政府领导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征集“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领域专家,从中选取一批专家成立潮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建立专家决策咨询机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家职责

   (一)参与制定“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建设计划。

   (二)对“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中的重大决策及问题,组织重点调查研究,提出建设性意见。

   (三)参与市、县两级政务信息化服务项目立项、验收评审工作。

   (四)负责对全市重大政务信息化服务项目的建设实施、中期检查、评价评估进行技术指导。

   (五)负责组织“数字政府”基础理论、重大政策、前沿技术等的课题研究。

   (六)承担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专家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具有全面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并在所从事的行业领域享有一定的知名度、声誉;

  (二)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参加并完成所委托的工作,年龄在60周岁以下;

  (三)高校教师、研究人员一般应当具有高级职称,在本专业领域具有较大影响力;

  (四)政府相关工作部门和其他人士应当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5 年以上的工作经历并熟悉信息化管理工作。

   三、申报程序

   (一)报名。专家在自愿基础上向所在单位提交《潮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推荐专家信息表》(见附件)所在单位审核表格内容真实性,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年10月23日前发邮箱:sjhghk@163.com。

   (二)甄选。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根据甄选条件,组织审核认定,对符合条件的专家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经市政府同意,予以正式聘任。

    附件:潮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推荐专家信息表

                                                            

                                                          潮州市“数字政府”改革

                                                           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代章)

                                                              2019年10月14日

(联系人:翁细妹、吴坤炀,联系电话:2362726,传真:2362779,地址:潮州市潮州大道凤新大厦北侧十一楼)

关于征集潮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专家的公告.pdf

附件:潮州市“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库推荐专家信息表.docx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