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城区客运人力三轮车从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2019-10-10 11:47
发布单位: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字体:

  《潮州市城区客运人力三轮车改革实施方案》已经潮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实施。按照《方案》的规定,现就客运人力三轮车从业资格考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名

  时间:自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5日;地点:市交通行业协会(新春路中段原公路局副楼6楼  );联系人:周小鹏、何奕群;联系电话:0768-2361320。

  报名人员应为在年审有效期内的客运人力三轮车从业人员,至10月15日年龄届满60周岁或被列入末位淘汰的从业人员不接受报名,不予安排参加从业资格培训考试。

  二、培训

  时间:2019年10月18至10月24日;地点:潮州市交通运输局12楼多功能厅;培训工作由市交通行业协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三、考试

  各批次的培训结束后即组织考试,考试工作由市交通运输局负责具体组织实施。

  四、发证

  经考试合格的,由市交通运输局核发《旅游客运人力三轮车从业资格证》。

  五、其它事项

  (一)本次培训、考试、发证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各人力三轮车从业者应当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参加考试,逾期不接受报名。未在通告期限内报名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从业资格。

  (三)市交通行业协会负责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统一安排参加培训考试。

  (四)自2019年12月1日起,客运人力三轮车从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否则予以取缔。



              潮州市交通运输局

                 201910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