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工作意见建议的函

2019-10-08 17:58
发布单位:潮州市政数局
【浏览字体:

市直各单位,各县(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机构,潮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检视问题,按照《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现向贵单位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工作的意见建议。具体如下:

    一、征求意见内容

      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解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围绕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结合推动市委“1+5+2”工作部署和“数字政府”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征求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在思想政治、工作作风、履职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及意见建议。

      1、是否存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置若罔闻、应付了事、弄虚作假、阳奉阴违,是否落实“两个维护”、是否存在“七个有之”、是否违反“三个决不允许”等。

     2、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不是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信仰是不是纯洁、信念是不是坚定,是否存在宗旨意识淡薄、群众感情淡漠、漠视群众利益的问题等。

      3、是否存在干事创业精气神不,患得患失,不担当不作为;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加重基层负担,文山会海突出,督查检查考核过多过频的问题等。

      4、是否存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突出问题,是否存在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经商办企业,甚至利用职权或者职务影响为其经商办企业谋取非法利益的问题以及其他方面的突出问题。

      5、在“数字政府”改革、“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以及政务服务群众和企业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二、征求意见方式

      请各单位对照上述问题,指出我们的不足和短板,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并于 10 月 30 日前将意见建议通过传真(0768-2358078)或直接投进征求意见箱(设在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9楼和11楼)进行反馈。

      感谢贵单位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附件:

    1.对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工作的意见建议

    2.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名单

                                        

                                     潮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  

                                                                 2019 年 10月 8

                        

                              (联系人:郑晓青,联系电话:2298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