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潮州市行政执法监督员拟聘人选名单的公示

2024-03-05 10:31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监督工作,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潮州市行政执法监督员选聘工作方案》要求,经过自荐(单位推荐)、资格审查、座谈等程序,拟聘任12名同志为潮州市行政执法监督员,现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自2024年3月5日至3月1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潮州市司法局(地址:潮州市湘桥区新洋路华信大厦8楼810房市司法局法治督察科,联系电话:0768-2290318,联系人:林伟桐)反馈,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应签字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为便于调查核实,反映问题须客观公正,有明确具体的内容,我们将做好保密工作。逾期或不符合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潮州市司法局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