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24-02-20 09:29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2月19日,市司法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市委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回顾市司法局主题教育工作,切实以党的创新理论引领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翁镇深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组织动员市司法局全体党员干部,以一以贯之的定力参加主题教育,以一刻不停的自觉强化理论武装,以一抓到底的作风深入调查研究,以一往无前的劲头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一寸不让的决心开展检视整改,通过“六个坚持、六个紧扣”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出新出彩,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要加强统筹持续用力,坚持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做到收官不收劲,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巨大政治热情转化为唯实争先、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转化为砥砺奋进、实干担当的内生动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进一步打牢党的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持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取得新胜利。要持续推动解决问题,继续抓好建章立制,努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要持续改进作风,大兴务实之风、清廉之风、俭朴之风,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要持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建好建强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不断筑牢党的领导和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基础。要持续抓好落实,着力建立健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长效机制,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起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