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护航 伴你成长

潮州市司法局、潮州联通、潮州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

2023-05-30 14:38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为关爱下一代健康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7日,潮州市司法局、潮州联通、潮州市青少年宫联合举办以“法治护航 伴你成长”为主题的沙画艺术体验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老师以青少年要遵纪守法、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等为内容,利用充满趣味的语言,介绍沙画的特点及玩法,以沙为纸,以指为笔,双手一抹一撒,一帧生动的画面便呈现出来,引得现场小朋友阵阵欢呼声,在寓教于乐中向下一代传递法治精神。

图片2.png

  小朋友很快进入状态,撒沙、铺沙、漏沙......一幅幅美美的沙画作品在一双双灵巧的小手里诞生了,小朋友相互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

图片3.png

  此次沙画艺术体验活动,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法治文化相结合,让青少年在生动且充满乐趣的体验式课堂中,潜移默化接受法律知识的熏陶,将法治的种子撒播在青少年的心中,教育引导青少年养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习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