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交流,提质发展

——市司法局调研组到汕头市司法局开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高质量法律服务交流活动

2023-03-14 11:16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3月10日上午,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林小鹏带队到汕头市司法局开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高质量法律服务工作交流。汕头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海茵,业务科室和律师协会的相关同志参加交流。

图片1.png

  座谈会上,汕头市司法局对我局调研组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近年来汕头市组织实施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和开展高质量法律服务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考试的组织实施、潮汕地区涉外涉侨法律服务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会后,我局调研组还参观了北京盈科(汕头)律师事务所,听取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对律所党建、业务和信息化建设的介绍,了解规模化、品牌化律师事务所发展情况和经验做法。

图片2.png

  此次交流活动,是继“汕潮揭‘一带一路’涉外涉侨法律服务服务团”的组建后,两地律师行业的再次交流合作,有力地拓宽了双方的工作思路。双方表示,今后两地要加强学习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推动,共同发挥互补优势,全力推动本地区涉外涉侨法律服务的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