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司法局集中颁发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2022-05-11 10:54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根据司法部和省司法厅的通知要求,4月27日至29日,市司法局组织开展2021年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颁证工作,市司法局多措并举,确保考生安全顺利领证,实现了“零差错”和“零投诉”的目标。集中发证期间,市司法局顺利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93份。后续的预约服务仍在继续。

  一是做好提前预告。受疫情的影响,又临近五一小长假,不少考生迫切希望尽早安排领证。市司法局积极回应社会关切,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发布了颁证公告,确保通过考生准确知晓颁证工作网上预约、现场领证和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让考生“只跑一次”“不走弯路”。同时,通过网络和电话释疑解惑,指导考生提前预约和错峰领证,主动靠前服务。

  二是严格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通过设置防疫宣传栏,派发宣传册,安排专人作好指引等方式,引导领证人保持间隔距离、佩戴口罩、测温、扫码打卡,确保安全、有序进入领证地点领取证书,即签即领即走。

  三是提供贴心服务。对因就业、招考等原因需要法律职业资格证书但本人受疫情管控无法在公告期内到现场领取的,由本人提出申请,在确认身份后采取发送扫描电子版等个性化的灵活服务方式,有效缓解申领人的困惑和焦虑。对其他因故不能在集中颁证时段内领证的申领人,市司法局还提供了保管和延期预约发放服务,打通颁证工作“最后一公里”,让贴心服务涵盖颁证的全过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