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召开2021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迎评工作会议

2022-04-02 09:45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3月31日上午,潮州市召开2021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迎评工作会议,对迎评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梁道彬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图片1.png

  会议全面解读了2021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组织和程序、考评方式,明确了考评的相关时间节点、工作步骤、结果运用,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法治广东建设考评的重要意义,认清紧迫态势,从思想上认识自身的差距,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各地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协调,全程把关,切实把本地区、本部门的迎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议要求,要紧扣节点任务,对标对表做好法治考评各项工作。一要对标对表省考评办法和考核标准,全面掌握今年的新考点、新指标及新要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分析原因,补齐短板,做到不漏项、不误时,精准解决问题;三要加强对法治潮州建设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支持度,努力在全市营造干部群众共同支持参与法治建设的浓厚氛围。

图片2.png

  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各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和考评责任单位负责同志、业务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