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周茹茵带队赴湘桥区调研法治建设工作

2022-03-29 11:49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3月25日下午,副市长周茹茵带队赴湘桥区调研法治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翁镇深等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周茹茵一行先后到湘桥区桥东街道下津村、太平街道兴宁巷法治宣传主题巷、义兴社区居民议事厅、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社区基层社会治理、企业合规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图片2.png

  周茹茵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将潮州古城传统文化与法治文化有机结合起来,打造更多具有本地特色的宣传阵地;要扎实推进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不断增强农村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意识和能力,深入推进公共法律服务,打造更多的为民服务项目,持久发力,务求实效;要总结推广义兴社区居民议事模式,“聚良智,议民事”,实现古城旅游发展与民生改善的良性互动,打造新时代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要探索推进企业合规建设工作,打造更多“凯普”模式,实现全面依法治企,强化社会责任,助力我市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图片3.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