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市司法局举办第十八期读书班开展专题学习交流

2021-06-22 11:29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为深化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广东历史、中国共产党潮州历史的认识和理解,6月22日,市司法局举办第十八期读书班(党史读书班),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党支部会议形式,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

  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翁镇深主持学习并交流学习体会。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发扬革命传统,结合到涵碧楼开展的革命传统教育,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砥砺初心使命,赓续精神谱系,推动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图片1.png

  翁镇深要求,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坚定信仰之心、忠诚之心、赤子之心,永葆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本色,自觉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中把这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落实到我们的行动中,落实到我们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地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向前进。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不畏艰难,勇于开拓,善于创新。要践行以人为本、司法为民的宗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贴近群众、为民解忧的特点和优势,在行政立法、行政执法、刑事执行、公共法律服务等各项工作中,深入践行司法为民宗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法治新需求新期盼。

  局其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机关各党支部均召开党支部会议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守好初心,担好使命,不畏艰难,勇挑重担,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升自身履职能力水平,为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凝聚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