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通报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

2021-06-11 15:55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6月9日,市司法局召开第17次党组(扩大)会,专题通报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翁镇深主持。省驻点指导组司法专班负责人廖小粦、成员胡杰,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君毅到会指导。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翁镇深通报市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持续整改的任务清单,通报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工作情况。他指出,市司法局通过细化宽严政策、强化思想发动等有效措施有力推进自查自纠工作;深刻查摆问题、全面排查整改、在持续整改中突出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专项整治,推动问题查纠深入细致;强化线索收集、增强核查力度、落实案件查处等举措推动线索处置工作落到实处。同时承诺对本单位“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处”“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图片1.png

  随后,局其他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工作,讲明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中发现的问题,并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线条再出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