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督导检查工作

2021-04-06 10:52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为推进全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落地落细落实,近日,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小鹏带领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组成员,到县区司法局和市级联系点广东小何律师事务所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png

  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县区司法局、广东小何律师所开展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汇报,重点督查是否都深入开展上级部署的各项规定性工作,并通过查阅档案资料、翻看笔记、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学习教育阶段规定内容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了解了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现场向县区司法局和律师事务所主任进行通报,要求县区司法局和律所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按照规定时限整改完成。

图片2.png

  林小鹏要求,各县区司法局和律师事务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推动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学习不漏一项、不落一人,取得实效。要把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统一到律师行业发展上来,为律师行业自身发展打造新引擎,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法治潮州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