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机关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2020-02-25 16:21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2月20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机关新任职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翁镇深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郑嵩主持。局机关新任职的5名科长及新晋升的5名一级主任科员参加会议。

  翁镇深代表局党组对新任职干部表示祝贺,并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谈话,希望新任职干部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加出色的工作实绩和人格魅力树立起司法行政中层干部良好形象。在谈话中,翁镇深对新任职干部提出了三方面要求:

  一是正确对待,做好“三个保持”。要敢作为、善作为、有作为,要以此为新起点,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保持奋发的工作状态,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保持严格的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办事,提高工作标准。要敢作为、善作为、有作为,要以此为新起点,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保持奋发的工作状态,大胆开拓,勇于创新;保持严格的工作要求,依法依规办事,提高工作标准。

  二是认真履职,达到“三个增强”。要增强政治意识。把对党忠诚作为工作的首要政治原则、队伍的首要政治本色、干部的首要政治品格;迅速调整角色定位,保持谦虚谨慎、虚心学习的态度,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领导能力,积极奋进,主动作为。要增强担当意识。面对问题矛盾迎难而上,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勇于破解发展难题,创造性开展工作,以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担当精神,把责任担当体现到每一项任务、每一项工作中。要增强协作意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勇挑重担,注重团结协作,加强交流沟通,充分发挥整体合力,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三是加强管理,落实“三个严格”。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履行好部门负责人及晋升后岗位的各项工作职责。要严格廉洁从政,带头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自觉接受监督。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好队伍,管好身边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上,新任职的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要求,转变角色定位,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重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