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业务调整公告

2020-02-04 14:07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根据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聚集,潮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对各项服务作进一步调整:

  一、法律咨询转线上进行。请通过登录广东法律服务网(gd.12348.gov.cn)、粤省事微信小程序法律服务专区或拨打广东12348公共法律服务热线(7x24小时)进行法律咨询。

  二、法律援助申请业务实行预约办理。请直接拨打业务值班专线(工作时间)进行咨询与预约:0768-2210945。预约成功后需要到中心现场办理的,进入服务大厅须佩戴口罩并配合测量体温。2月10日前(暂定),中心不现场受理未预约业务,避免集中批量聚集带来疫情传播的风险。业务办理过程中,非必要不传送纸质文件资料。业务办理完毕后,应听从工作人员指引,迅速离开服务中心,不得聚集、逗留。

  三、领导干部接待日暂停,恢复时间视防疫形势另行通知。

  潮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将履职尽责,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办理相关业务事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潮州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

  2020年2月4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