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收看收听省厅社区矫正工作会议,布置岁末年初维稳工作

2020-01-23 14:45
发布单位:市司法局
【浏览字体:

  1月17日,市局在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组织收看收听社区矫正全省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暨2020年一季度社区矫正风险研判分析视频会议,各县区司法局分管社区矫正工作的领导和社区矫正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和群主持召开了潮州市2020年第一季度矫情分析会,组织大家学习贯彻《社区矫正法》,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个司法所和每位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二是要组织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学懂弄通《社区矫正法》;三是要落实好监督管控工作,严防脱管漏管、非法出境情况发生;四是要做好节前教育矫治和社会适应性帮扶工作;五是要对社区矫正安全隐患开展一次大排查、大走访活动;六是要严明纪律、廉洁过节;七是要完善应急预案,建立重大事项报告制度。

图片2.png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