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举办基层政法综治与司法行政业务培训班

( )

2018-07-03 20:50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7月2日,由市委政法委和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潮州市基层政法综治与司法行政业务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壮森为培训班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林壮森对各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新形势下理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握重点,抓住关键,积极开展平安建设、维护稳定和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素质提升,提升履职能力,切实排查化解基层社会矛盾纠纷,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建设各项工作;三是要强化学用结合,加强相互交流,厘清工作思路,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业务培训班,不仅邀请了省扫黑除恶督导组专家为参训人员上课,还有市委政法委和市司法局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就社会治理、综治维稳、反邪教、法治建设、扫黑除恶、社区矫正、大调解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辅导。各县(区)委政法委、司法局领导及工作人员;各镇街(场)党(工)委分管政法副书记、司法所所长等近120人参加培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