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溪招商地图”微信小程序上线

2023-04-21 11:18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沙溪招商地图”微信小程序上线

实现招商全天候、零距离

  近日,“沙溪招商地图”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以“互联网+招商”的方式,为招商引资插上智慧翅膀。这是潮安区沙溪镇政府联合沙溪镇乡村振兴促进会建设的网上服务平台,旨在积极拓展“云”上见面,“屏”上推介,打造与企业、投资方间多渠道、全方位、宽领域互动的互联网平台,实现招商全天候、零距离。

  “沙溪招商地图”微信小程序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全面宣传推介沙溪镇招商环境和优势,通过嵌入沙溪宣传推广视频及实景VR功能,对该镇各类招商资源进行数字化搭建、视觉化呈现,为投资者提供最全的招商咨询、项目资源,打造沙溪对外招商名片。

  记者打开“沙溪招商地图”看到,里面以视频、图片和文字的方式全面介绍沙溪镇总体概况,同时聚齐镇域农业、工业、商业、旅游等资源信息,并上线政策解读、政务服务等两个窗口,点击相应的资源模块能详细了解到地块的面积性质、开发详情、招商目标等信息,实现了“云”端实时考察,一目了然。通过该平台,企业可以快速、便捷地查询到沙溪的招商资源,实现招商服务信息化。此外,为及时服务企业咨询相关信息,促进项目落户沙溪,在小程序中每个项目信息下方均设置了“咨询”模块,方便投资者进行对接洽谈。

  沙溪镇招商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不断优化升级“沙溪招商地图”,整合更多渠道、更多方面信息,推动实现沙溪镇的招商引资从“人找资源”到“资源找人”,从“各自为战”到“资源共享”,推动更多优质项目与产业链资源实现精准匹配,锻造高质量发展“硬实力”。

(潮州日报记者 黄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