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广东省分行 中建四局 华侨城公司等到潮州新区考察对接

2021-07-16 09:41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7月6日,国家开发银行广东省分行客户五处、中建四局投资公司、潮州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有关工作团队莅临潮州新区,就韩江新城有关重点项目投资合作开展座谈对接,并实地考察了有关项目情况。

20210713-1.jpg

  潮州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庆明对国开行广东省分行客户五处及中建四局投资公司、潮州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国开行广东省分行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支持潮州经济建设,希望接下来能够充分发挥开发性金融机构的政策、资金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大对韩江新城重点建设项目的投融资支持力度,也希望中建四局与华侨城集团能积极参与到新城的开发建设中来,形成项目初步投资合作方案,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湘桥区区长、潮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曾俊喜表示,北溪片区综合开发建设项目对于带动新城整体开发与提升新城品质具有重要的作用,接下来,湘桥区、潮州新区将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强对接沟通,努力创造合作条件,实现新城发展新飞跃。

20210713-2.jpg

  座谈会上,规划编制单位详细介绍了韩江新城北溪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规划初步方案,潮州新区介绍了北溪片区综合开发建设EOD项目主要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围绕项目开发的思路模式及推进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国开行广东省分行客户五处处长辛松歆表示,韩江新城作为潮州未来城市中心,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定位明确、规划比较完善,国开行广东省分行与潮州新区的合作已有良好基础,接下来将一如既往地发挥自身优势,认真探索合作机会,提供融资支持,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中建四局投资公司、潮州华侨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均对北溪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表示浓厚兴趣,希望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项目的前期规划、设计和投资开发,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20210713-3.jpg

  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局、潮州新区、市城建投公司、市韩东新区公司、湘桥区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