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到潮州新区考察对接

2021-05-17 16:58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5月12日,中建四局投资发展公司董事长朱卜荣率领中建四局工作团队莅临潮州新区,就韩江新城重点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与推进务实合作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微信图片_20210517164834.jpg

  座谈会上,中建四局详细介绍了关于项目投资合作的开发思路及模式建议,认为韩江新城特别是北溪片区自然条件优越,位置得天独厚,是潮州未来发展重点。接下来,将成立工作专班,积极整理此次新城考察对接的成果,深度研判项目,细化项目方案,更好更快推动工作,高效率推进项目落地,为下一步扩大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517164840.jpg

  湘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潮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俊喜对中建四局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目前韩江新城迎来空前的发展机遇,自然生态条件、历史文化底蕴及区位优势不断凸显,同时也面临着整体开发不充分、公共基础设施相对滞后等问题亟待破解,希望中建四局能加快前期调研工作,与新城规划有效衔接,精准有效发力,将先进的开发运营理念与成功经验落地新城,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互惠共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