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锋与华发集团考察团一行座谈交流

2020-11-17 12:03
发布单位:潮州新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字体:

  11月10日,潮州市政府副市长林文锋与华发城市运营公司、华发华南区域公司负责人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探讨韩江新城片区开发的合作模式与思路、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进行深入对接洽谈。

  座谈会首先听取了潮州新区管委会关于近期我市与华发集团对接韩江新城片区综合开发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以及华发集团关于项目合作设想的详细介绍。林文锋对华发集团来潮投资兴业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当前潮州正紧抓住“乘势而上,起而行之”之大势,全力打造“一江两城一海湾”发展新格局,韩江新城作为“两城”之一,要进一步把握重大机遇,着力解决目前重点片区的发展短板,高质量有序推进开发建设。希望华发集团能积极发挥自身综合优势,立足于潮州实际,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项目选定与开发时序,细化合作内容,尽快推动有关框架协议签订,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发展。

  华发有关负责人表示,韩江新城的文化禀赋厚实,发展前景广阔,华发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探讨新城片区开发模式与合作思路,精准切入,打造优质合作开发项目,助力新城高质量提升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邱安平,湘桥区政府代理区长、潮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曾俊喜,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