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礼服及婚纱生产

(项目概述:年生产晚礼服及婚纱,珠绣时装24-32万套;年产值大约1200万美元;晚礼服及婚纱在经济发达国家及地区有较大的消费需求,该产品结合潮州手工技艺,有较高的附加值,经济效益可观,且可持续发展,前景看好。)

2012-05-14 20:50
发布单位:市外经贸局
【浏览字体:

项目概述:年生产晚礼服及婚纱,珠绣时装24-32万套;年产值大约1200万美元;晚礼服及婚纱在经济发达国家及地区有较大的消费需求,该产品结合潮州手工技艺,有较高的附加值,经济效益可观,且可持续发展,前景看好。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

合作年限:十年

投资总额:320万美元

中方投资及构成:中方投资总额160万美元,其中资金40万美元,设备30万美元,厂房80万美元、技术10万美元

外方投资及构成:外方投资总额160万美元,其中资金130万美元,设备30万美元

预期投资回收期:3-4

建设项目选址:

现有新建美艺综合厂房大厦及员工宿舍楼各一座

项目引资地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引资地可提供充足的供水、供电、供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通讯先进发达

项目材料情况:该项目有现成企业可以参观

该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鼓励类

项目负责人:张宜 

联系电话:0768-226997913902792079   传真: 0768-2281689

 

 

附:中方基本情况

企业概况:

名称:潮州市美艺服饰有限公司

地址:潮州市新春南路美艺大厦

创建时间:19921

注册资金:原注册资金58万人民币,现正在扩资

经营范围:设计、生产、销售服装(晚礼服,婚纱及珠绣时装)针织品,服饰品,工艺礼品。销售:布料,服装原辅料。

企业类型:私营企业(有限责任公司)

厂房面积:7200平方米

职工人数:220

技术人员:48

企业现有技术和经营状况:

企业坚持以人为本,选贤任能的人力资源策略,运用科学的管理方法。现已拥有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专业技术人才,技术力量雄厚。

公司以传统潮绣手工技艺为基础,运用现代生产技术,创造出工艺精巧,设计现代的婚纱礼服、珠绣时装。产品100%外销。主要销往:欧美、日本、中东等国家,市场销售状况良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