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锈钢电子泡茶壶及茶具系列产品生产

( )

2010-09-29 17:43
发布单位:潮安县政府办
【浏览字体:

不锈钢电子泡茶壶及茶具系列产品生产

 

 

    项目概述: 本厂是一家较大规模的专业从事不锈钢制品生产的老牌厂家,电子泡茶壶及茶具系列产品更是本厂的拳头产品,在国内市场拥有较高的知名度,产品以其“美观、实用、安全、节能”等诸多优点而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其中由本厂自主开发生产的“美迪”、“东宇之星”牌电子泡茶壶推出后更是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状态,近年来在国内市场的占有率节节上升,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本厂拟在现有基础上吸引外资参与合作经营,引进国际先进设备并扩大生产规模,预计项目正式投产后,年产值达到7000万元,年净利润840万元。

合作方式(合资、合作、其它):合资或合作。

合作年限(年):10年 

项目投资总额(万美元500万美元

中方投资及构成(总额,其中:资金、设备、技术、厂房、土地等分别折合万美元):240万美元

外方投资及构成(总额,其中:资金、设备、技术等分别折合万美元):260万美元

预期投资回收期(年):4年

建设项目选址(老厂全部、老厂部分、新建及其地址):

老厂部分;地址:潮安县彩塘东里新溪工业区

项目引资地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水、电、气、交通运输、通讯):

水、电、能源及通讯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广梅汕铁路从厂区门口经过,距潮安火车站3公里,汕头机场和港口约16公里。

项目材料情况(有无项目简介、可行性研究报告):无

该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鼓励、允许、限制类):允许类

项目负责人(姓名、电话、传真):

王育钿;电话:0768-5631002  传真:0768-5630262

附:中方基本情况

企业概况(名称、地址、所有制、创建时间、注册资本、经营范围、生产规模、厂区、厂房面积、职工人数、技术人员):

企业名称:潮安县东宇五金厂

企业地址:潮安县彩塘东里新溪工业区

本厂属民营企业,创建于1997年,主要生产和销售不锈钢厨餐具、炉具、茶具系列产品,年产值约为4000万元,厂区占地面积近8000平方米,厂房面积6500平方米,职工人数18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8人。

企业现有技术和经营状况(生产技术、市场销售情况):

本厂积极推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已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国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生产技术,产品以其质优、款新、价廉而深受消费者青睐,畅销全国各地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