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P型无汞电池和超高能碱性电池生产

(项目概述: 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日本富士无汞碱性电池设备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生产P型无汞电池和超高能碱性电池;生产能力达到每分钟400-600只,产品具有高效、环保等优点,是传统电池的电池升级换代品种,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及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及电池配件生产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拟吸引外资参与技术革新及扩大生产规模,资金及设备一旦到位,即可实现投产,预计年产电池4亿只,年产值5000万元人民币,税后利润500万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合资或合作 )

2006-06-26 08:00
发布单位:管理员
【浏览字体:

潮州市P型无汞电池和超高能碱性电池生产

    项目序号: 4017
    项目名称: 潮州市P型无汞电池和超高能碱性电池生产

    项目概述:
    采用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日本富士无汞碱性电池设备生产线及其配套设施,生产P型无汞电池和超高能碱性电池;生产能力达到每分钟400-600只,产品具有高效、环保等优点,是传统电池的电池升级换代品种,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及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池及电池配件生产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拟吸引外资参与技术革新及扩大生产规模,资金及设备一旦到位,即可实现投产,预计年产电池4亿只,年产值5000万元人民币,税后利润500万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合资或合作
    合作年限:12年
    投资总额:220万美元
    中方投资及构成:75万美元
    外方投资及构成:145万美元
    预期投资回收期:4年
    建设项目选址:老厂部分(潮安县彩塘镇华桥工业区)
    项目引资地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
    水、电、能源及通讯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交通方便,距潮安火车站4公里,汕头机场和港口17公里。
    项目材料情况:齐备
    该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允许类 
    合作方式:  
    投资回收期: 

    备注:
    附:中方基本情况
    企业概况:
    潮安县正龙企业有限公司,位于潮安县彩塘镇华桥工业区,公司属民营企业,创建于1996年2月2日,注册资本1080.9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生产、销售电池、电池配件、五金塑料制品、纸塑包装品;年产值1.5亿元人民币;公司占地面积46000平方米,厂房4000平方米,职工650人,技术人员40人。
    企业现有技术和经营状况: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一直坚持走企校合作道路,与国内高等专业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拥有一批专业技术人员以及各种先进生产设备,企业管理和环境管理均通过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产品符合国际标准IEC质量要求,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及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 
    项目承办方: 潮安县正龙企业有限公司
    联系人: 黄培龙
    电子邮件: 
    电话: 86-768-6682989
    传真: 86-768-668308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