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双控温自动电饭锅

(项目概述: 采用国内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生产双控温自动电饭锅,产品具有安全、方便、节能等特点,符合消费者对现代电器产品的消费需求且价格低廉,广泛应用于家庭、餐厅、酒店等,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及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市场销售前景非常广阔。预计正式投产后,年产量120万只,年产值2000万元人民币,年利润400万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合资或合作 )

2006-06-26 08:00
发布单位:管理员
【浏览字体:

潮州市双控温自动电饭锅

    项目序号:4008
    项目名称:潮州市双控温自动电饭锅

    项目概述:
    采用国内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生产双控温自动电饭锅,产品具有安全、方便、节能等特点,符合消费者对现代电器产品的消费需求且价格低廉,广泛应用于家庭、餐厅、酒店等,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及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市场销售前景非常广阔。预计正式投产后,年产量120万只,年产值2000万元人民币,年利润400万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合资或合作 
    合作年限:10年
    投资总额:230万美元
    中方投资及构成:70万美元
    外方投资及构成:160万美元
    预期投资回收期:4年
    建设项目选址:老厂部分(潮安县彩塘宏安路8号)
    项目引资地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
    水、电、能源及通讯等基础设施一应俱全,距潮安火车站5公里,汕头机场和港口约18公里。
    项目材料情况:齐备
    该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允许类 
    合作方式:  
    投资回收期: 

    备注:
    附:中方基本情况
    企业概况:
    潮安县粤荣不锈钢制品厂,位于潮安县彩塘宏安路8号。 企业现有技术和经营状况:公司拥有先进生产技术和设备,所生产的家用小家电和不锈钢厨餐具以其造型美观、工艺精湛、质量可靠而深受消费者的好评,产品主要销往全国各地和东南亚等国家及地区。 
    项目承办方:潮安县粤荣不锈钢制品厂
    联系人: 吴松炎
    电子邮件: 
    电话:86-768-6683201
    传真:86-768-668620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