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高清晰度数字电视机制造项目

(项目进行高清晰度数字电视的生产、销售,年产数字彩色电视机20万台,40%外销,60%内销。产品是国家鼓励发展的家电制造产业,项目属国家"十·五计划"中的十大优先发展的信息技术产业,并且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目录指导发展产品和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产品。世界范围内的数字电视替代模拟电视是电视行业的发展趋势,我国2008年城市全面实现数字播出,2015年全面停止摸拟电视信号播出,数字电视替代模拟电视是发展的必然,这也给数字电视带来数以万亿计的市场容量,项目建设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项目达成后年销售收入65128万元人民,利润总额为3497万元人民币。 )

2006-06-26 08:00
发布单位:管理员
【浏览字体:

潮州市高清晰度数字电视机制造项目

项目序号: 4046
项目名称: 潮州市高清晰度数字电视机制造项目

    项目概述:
    项目进行高清晰度数字电视的生产、销售,年产数字彩色电视机20万台,40%外销,60%内销。产品是国家鼓励发展的家电制造产业,项目属国家"十·五计划"中的十大优先发展的信息技术产业,并且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目录指导发展产品和当前优先发展的高技术产业化重点产品。世界范围内的数字电视替代模拟电视是电视行业的发展趋势,我国2008年城市全面实现数字播出,2015年全面停止摸拟电视信号播出,数字电视替代模拟电视是发展的必然,这也给数字电视带来数以万亿计的市场容量,项目建设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项目达成后年销售收入65128万元人民,利润总额为3497万元人民币。 
    合作方式:合资或合作
    合作年限:12年以上
    投资总额:2150万美元
    中方投资及构成:投资总额:不拘;设备:705万美元; 土地厂房建筑费用:127万美元;技术:96万美元。
    外方投资及构成:总额为538万美元以上,构成形式不拘。
    预期投资回收期:4.5年
    建设项目选址:新建成的工厂全部(潮州市经济开发试验区高新技术区)
    项目引资地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水通、电通、路通、通讯通、排污通。
    项目材料情况:有项目简介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该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鼓励类 
    合作方式:  
    投资回收期: 

    备注:
    附:中方基本情况
    企业概况:
    潮州市创佳电子有限公司,地址:潮州市经济开发试验区新洋路中段;所有制:合作经营;创建于1996年3月,注册资本:92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设计、制造、销售数字电视机、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及各式新型半导体电子器件。生产规模:年产200万台彩色电视机的生产能力,现有厂房面积:30000平方米;职工总数:800人。
    企业现有技术水平和经营状况:潮州市创佳电子有限公司是国家级、省级高新技术企业,创佳公司自1999年开始,投入了大量的研发力量,着力于高清晰度数字电视一体机的研究,并且取得了初步的成果,创佳公司研发的数字"卫星内藏背投影彩色电视机(48英寸)"于1999年被国家经贸委评定为国家级新产品。创佳公司通过吸纳大批高中级技术管理人才,投入大量研发基金,不断强化企业自身研发能力,领先研发出高清晰度HDTV多媒体彩电、图文电视、卫星数字接收系统等高科技产品。此外,公司在承担国家级火炬计划和致力发展彩电产品的同时,还深入更尖端的科技领域。公司产品以其高技术含量、高质量及高水准的优势深受广大用户和客商的青睐,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中东、欧洲、非洲和南美洲等30多个经济比较发达的国家及地区。 
    项目承办方: 潮州市创佳电子有限公司
    联系人: 宋扬
    电话: 86-768-2128751
    传真: 86-768-210172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