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编制潮州市2020年度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导向计划的通知

2019-12-23 11:23
发布单位:市工信局
【浏览字体:

各县(区)、凤泉湖高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市直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推进工业转型升级的要求,结合省、市“十三五”发展规划和新的一轮工业技术改造工作部署,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切实推动企业技术改造,更好地引导投资方向,优化投资结构,提高投资质量,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局决定组织编制《潮州市2020年度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导向计划》。现将申报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要求

    凡符合国家、省产业政策和发展规划,符合改造提升优势传统产业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重点产业转型升级等领域要求,属鼓励、允许类的在建项目和计划在2020年新开工建设的项目均要求填报。

    二、申报程序及要求

    (一)每个项目要如实填写《潮州市2020年计划新开、结转技术改造项目汇总表》、《企业基本情况表》和《项目基本情况表》 (详见附表1、2、3)。

    (二) 各县(区)、凤泉湖高新区企业分别由各县(区)、凤泉湖高新信主管部门审核并汇总(汇总表见附表1)上报;市直单位项目直接上报市信局。

    (三)请各县(区) 、凤泉湖高新信主管部门和市直有关单位将上报资料(一式二份,含电子版),于20191227日前报送市信局(技术改造与投资)。

    三、有关要求

    请各县(区)、凤泉湖高新信主管部门和市直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及时组织申报2020年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导向计划,抓紧梳理本辖区、本企业2020年续建和计划新开工项目,在建未能完工需结转2020年的项目,填写汇总附表1并上报。对列入市工业技术改造投资导向计划的项目,将优先列入市级或推荐上报国家、省级有关专项资金项目计划。

    另外,属于国家、省、市各级财政扶持的在建技术改造技术创新项目,请各县(区)、凤泉湖高新信主管部门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工作,督促项目承担单位加紧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争取尽快竣工验收,早日发挥经济效益。

    

    附表:1.《潮州市2020年计划新开、结转工业技术改造项目汇总表》

         2.《企业基本情况表》

         3.《项目基本情况表》

            


潮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912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