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

2018-05-07 23:52
发布单位:
【浏览字体:


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按照省经信委的工作部署,现将《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粤经信信息函〔2018〕5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文件要求开展项目申报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项目由各县区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推荐,推荐项目数量不超过1个。每个项目单位只能申报1个项目,每个项目申报只能通过1个单位推荐。

(二)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推荐单位对申报项目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请项目推荐单位于6月5日前将一式三份纸质申报材料送至我局(信息化推进科),申报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z2120096@126.com。

 

附件: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关于开展2018年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潮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18年5月7日

 

 

(联系电话:2120096,地址:潮州市新洋路民主大厦二楼市经信局信息化推进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