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晓军与加拿大粤商总会、加拿大广府人联谊总会联合访问团一行座谈交流

2023-11-11 09:43
发布单位:潮州日报
【浏览字体:

11月10日,市委书记何晓军与加拿大粤商总会、加拿大广府人联谊总会联合访问团一行座谈交流,敦睦乡谊,共谋发展。加拿大粤商总会会长、加拿大广府人联谊总会荣誉会长林少毅,加拿大广府人联谊总会创会会长马威廉参加座谈。

何晓军向大家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潮州表示感谢。他指出,潮州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传统文化习俗保留至今,工艺美术门类齐全,潮州菜精工细作,潮式建筑天人合一,全方位保留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形态。当前,潮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高质量发展为牵引,跑出现代化建设“潮州加速度”,近日又成功获评“世界美食之都”,赢得一张耀眼的国际名片。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潮州建设发展,带动更多加拿大朋友来潮州走走看看,尝潮州美食、寻文化根脉,推动两地拓展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潮州将以筹办国际潮团联谊年会为抓手,放大“世界美食之都”品牌效应,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广大侨商侨企放心投资、顺心发展。

林少毅等表示,每次来潮州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深刻感受到潮州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经济社会发展。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号召在加企业家、年青一代常回“家”看看,感受潮州文化,特别是在茶叶、瓷器、餐饮、文旅等产业与潮州深化交流、拓展合作,共享商机、共谋发展。

市领导曾晓佳参加活动。

(杨燕芳 林青 伟宗)




附件: